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邓亚萍:郭跃输了会后悔一辈子 要处理好稳与凶

    搜狐体育讯 5月5日,第50届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女子单打决赛在日本横滨开赛,由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张怡宁对阵郭跃。比赛精彩绝伦,比分从5平到8平、9平、10平,郭跃拿到第一个赛点后,在相持球中诱使张怡宁失误,以12-10拿下第一局。

郭跃先胜两局后,张怡宁连扳两局,第五局又11-7拿下,目前3-2领先。

  点评前五局,邓亚萍认为郭跃的问题主要出在第三局,“大比分输了第三局,让对手的信心一下子就上来了。以后的两局就不好打了。”“在战术上,郭跃过急,总想一下子打死,应该多打相持球,因为她的相持球实力并不比张怡宁差”。

  第六局进行到4-3时,郭跃似乎与邓亚萍心有灵犀,稳下来打相持球,再得1分,5-3领先。

    随着郭跃反手回球出台,比分变成6-5,郭跃领先,进入暂停休息。

    邓亚萍点评道:“从比赛来看,张怡宁的意志比郭跃强,心理更好。”姚国治也说道:“球员的顽强作风要从小培养。”

    随着张怡宁以9-7领先,她离冠军越来越近了。邓亚萍为郭跃惋惜道,“这样的球输了,会后悔一辈子。”“这时候要处理好稳和凶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