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中国选手会师男女单决赛 包揽五项冠亚军

  本报横滨今日电 (特派记者 俞剑)横滨世乒赛倒数第二天,在结束两场双打半决赛后,中国乒乓球队就已提前锁定本届世乒赛五个项目的冠亚军,历史上第七次包揽世乒赛全部单项冠军,续写辉煌。

  双打外战中,女双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以4比0干脆利落取胜三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二号种子中国选手丁宁/郭焱经过五局攻削大战淘汰了四号种子韩国削球档金璟娥/朴美英,与队友会师。

男双半决赛,马龙/许昕直落四局将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水谷隼挡在决赛外。

  外战告捷后,国乒在世乒赛展开全面“内战”。女双决赛成了别样“混双”,由女子技术男性化代表郭跃/李晓霞4比1大胜丁宁/郭焱;男双决赛,姜是老的辣,陈玘/王皓4比1力压马龙/许昕。

  男女单打半决赛中,张怡宁4比2将“小邓亚萍”刘诗雯淘汰,王皓4比1击败马龙,展现“反手之王”的功力。李晓霞和马琳仍然没能走出世乒赛怪圈,分别以1比4和3比4不敌郭跃和王励勤。

  今天,横滨世乒赛将在男女单打决赛后落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龙 | 丁宁 | 郭焱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