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胜墨非 希金斯第三次捧起奖杯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圣克鲁斯堡落下帷幕。经过17天的争夺,老将希金斯以18比9完胜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第三次捧起代表斯诺克赛事最高荣誉的金杯。

  在通往决赛的路上,希金斯先后战胜了霍特、柯普、塞尔比和艾伦。

自从2007年夺冠以来,表现平平的希金斯,却在赛季末的世锦赛表现出惊人的状态。决赛中,希金斯在与对手5比5战平后开始发威,连胜6局后他以11比5结束第一天的比赛。第三阶段比赛中希金斯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利用墨菲在关键时刻屡屡失误扩大战果,以16比8领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最后阶段比赛中,希金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8比9赢得胜利。

  成为王中王的希金斯,成为继戴维斯、亨德利和奥沙利文后,第4位三夺世锦赛冠军的选手。他也顺利将25万英镑的支票收入囊中。一个赛季的比杆,终告一段落。牢牢占据世界前三位的依旧是奥沙利文、马奎尔和墨菲。希金斯凭借这个冠军,排名上升至第四。希金斯与妻儿一起,捧着奖杯接受所有人的祝贺:“我很感激一次又一次受到命运的垂青。我想我还可以打上几年,希望不久我又能站在这里照这张幸福的全家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