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亚冠-李玮峰缺阵后防成漏勺 鹿岛3-0水原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14时,亚冠小组赛G组第五轮的比赛展开,鹿岛鹿角队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队。上半场比赛中,主队鹿岛鹿角凭借大岩刚在第27分钟的头球和戈麦斯在第31分钟的门前捡漏破门;下半场比赛戈麦斯锦上添花,最终鹿岛鹿角3-0战胜水原三星。

  鹿岛鹿角上周末J联赛客场轻取弱旅千叶,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浦和红钻,重回榜首。水原三星重心继续放在亚冠赛场,K联赛8轮仅获1胜。李玮峰上轮吃到红牌本场停赛。鹿岛本场若不能取胜则基本将无缘小组头名,水原三星历史上对阵日本球队3战全胜,不过韩国球队近2个赛季在亚冠赛场上被日本球队全面压制。

  比赛刚开始不到2分钟,水原三星队获得中场任意球机会。开场后鹿岛鹿角队用他们擅长的地面渗透,控制了前场局势,鹿角队虽然有场面优势,但没有找到实际威胁水原三星队的机会。第3分钟,比赛出现争议一幕,兴梠慎三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坚持不判罚点球。第7分钟,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诞生,水原三星队金大建拉倒了兴梠慎三被判犯规。

  第10分钟,水原三星裴奇宗边路带球杀到禁区,靠假动作晃过后卫后,射门打在曾端准的身上。第15分钟,金大义在前场右路接应,开场后鹿岛鹿角队3次犯规,水原三星队2次犯规。20分钟,裴奇宗没有控制好,左路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曾端准没收。2分钟后,大岩刚受伤,被李相湖用肘部击中,裁判进行了口头警告。随后,鹿岛鹿角队在中场的进攻被抢断,水原三星队仓促传球,皮球被门将曾端准没收。

  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僵持的局面被主队率先打破,当时是鹿岛鹿角队在右路获得角球,野泽拓也战术角球开出后,与戈麦斯进行配合,野泽拓也右脚传入禁区,大岩刚门前8码处甩头攻门得手。鹿岛鹿角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进球视频)!进球之后,鹿岛鹿角队打得比较谨慎,朴柱昊大脚开到前场。

  让现场球迷没有想到的是,距离第一个进球不到5分钟,鹿岛鹿角队再次卷土重来。这次是小笠原满男右侧直塞球到门前,由于场地的湿滑,郭熙佑和崔成焕都没有碰到皮球,门将李云在准备不足眼看对方射手戈麦斯门前捡漏破门成功,鹿角鹿角队2-0水原三星(进球视频)!

  第35分钟,水原三星队果断进行人员调整,12号李县阵替下30号崔成炫。37分钟,崔成焕从背后将兴梠慎三铲倒,前者吃到了黄牌。42分钟,宋钟国在中路获得了任意球,水原三星队进攻火力并不迅猛,一记直接任意球射门并没有带来太大优势。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鹿岛鹿角2-0水原三星结束。

  下半场异边再战,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再次派上一个前锋,徐东炫替下了金大建,水原三星队主打出一个重攻不重守的334阵型。两球在手的鹿岛鹿角并没有放弃进攻,第48分钟戈麦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但被李云在轻松没收。

  51分钟,兴梠慎三与崔成焕发生直接身体接触,两人在争顶头球时双双受伤。比赛继续进行后,曾端准后场大脚球开出,兴梠慎三头缠绷带继续回到场内比赛。水原三星队后场右路差点丢球。54分钟,水原三星队在禁区内获得机会,李相湖后排插上一脚劲射,但皮球被打飞了。随后,鹿岛鹿角队的主教练奥利维拉做出了换人调整,新井场彻撤下了右后卫内田笃人。

  58分钟,宋钟国在中圈拼抢时吃到了本队的第四张黄牌。66分钟,水原三星队准备做出换人调整,白智勋替补出场,上半场替补出场的李县阵被白智勋换下,车范根对自己的排兵布阵做出了次自我否定。同时,领先的鹿岛鹿角队也在进行人员调整,奥利维拉使用了第二个换人名额,增田誓志替下了本山雅志。

  75分钟,鹿岛鹿角队发动反击,13号兴梠慎三接后场长传球带球长途奔袭,杀到禁区后在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将球果断横传给18号戈麦斯,戈麦斯接球轻松挑射皮球入网,鹿岛鹿角3-0水原三星(进球视频)!

  77分钟,水原三星队门前获得绝佳的机会,裴奇宗右路连续突破后横敲中路,小笠原满男伸腿一档,李相湖门前6码处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居然将球打飞!89分钟,曾端准由于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戈麦斯的一次挑射遗憾击中门柱。补时3分钟后鹿岛鹿角以3-0大胜水原三星掌握小组出线主动权。(搜狐体育 傲赴)

  鹿岛鹿角队首发阵容:21-曾端准、2-内田笃人、4-大岩刚、19-伊野雅波彦、35-朴柱昊、15-青木刚、40-小笠原满男、8-野泽拓也 11-达尼、13-兴梠慎三、18-戈麦斯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1-李云在、3-梁相珉、14-金大建、25-崔成焕、29-郭熙柱、7-李相湖、8-宋钟国、19-金大义、24-金弘一、30-崔星玄、16-裴奇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曾端准 | 裴奇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