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直击:王皓获胜后双膝跪地 复制张怡宁经典动作

[组图:王皓跪地激情庆祝]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9年横滨世乒赛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上演,头号种子王皓和4号种子王励勤争夺男单冠军,结果王皓直落四局以4-0横扫对手,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王皓首次赢得世乒赛男单金牌。>>您觉得王皓有霸气吗?

  比赛开始后,两人打得比较谨慎,以斗正手短球为主,少有精彩的对拉场面,场面显得有些沉闷。一度战至9平,王皓正手发力拿下一分,王励勤接下来拉球出现失误,王皓拿下了关键的两分。

  第二局,王皓一上来气势如虹,眼神坚定,表情严肃,每赢下一个球,必定连续怒吼几声,由此可见,尚没有奥运会和世乒赛男单冠军的王皓对冠军充满了渴望。关键时刻,王皓再次把握住关键分,13-11再赢一局。算上与马龙的五局比赛,其中三局是以两分险胜,王皓表现堪称关键先生。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希望王皓要忘记成绩,回到原点,冲击大满贯!
不管怎样,王皓还是夺得冠军了,祝贺他!

  第三局,王皓形势占优,不过即便领先优势巨大,也毫不松懈,每赢一局,必定怒吼几声。整场比赛王皓技战术发挥非常出色,积极上手,以往略显薄弱的正手进攻,打出了极高的水准,第四局,一度以8-5拉开比分,绝境之下,王励勤请求了暂停。

  不过归来后的一个球,王皓以积极主动的进攻占据了上风,拿下这一分后,王皓甚至激动地跳了起来。10-5拿到赛点,被王励勤连追两个,王皓丝毫不敢大意,马上叫了一个暂停。王励勤此后顶住巨大的压力再扳两个赛点,虽然最终没能扳回这一局,但还是展现出了优秀的意志品质。

  【战报】王皓4-0胜王励勤首获男单冠军 大力三连冠梦碎
  【历程】回顾王皓世乒赛之旅 国乒一哥终获圣-勃莱德杯
  【赛后】王皓:做好了苦战七局的准备 夺冠主要赢在心态

  随着王励勤拉丢了最后一个球,获胜的王皓难掩激动,先是挥起双臂竭力怒吼,随即双膝跪地,这一刻,他实在是太兴奋了!为这个冠军,他等得太久了!在离开赛场去媒体区的时候,,王皓复制了张怡宁在奥运会夺冠后的经典一幕,对着摄像镜头,先是亲吻了一下手指,然后将手指放到镜头上,做出了亲吻的动作,这一刻,他太开心了。(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