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篮协再次否认山寨名单 郭士强:NBA三星将入选

  华奥星空北京5月5日电(记者 扬羽) “名单还没有定,所有人都有机会。”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新任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今天正式与媒体见面,挑选球员组建国家队是当下教练组最重要的工作。

  在今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郭士强作为新科主帅宣读了自己的“就职演说”。新的中国男篮将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树立以防守为核心的战术体系,在进攻上内外结合以内为主、高快结合以快为主,强调争取快攻机会。

  战术打法是根据球员的身体和技术特点制定的,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新一届国家男篮名单已经出炉,并很有可能就是此前被媒体爆料的版本。在今天的见面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再一次否认了这一点。

  “那个名单肯定是不实的,教练组今天才刚成立,刚开始起步选拔队员的工作。这个名单肯定不准,是误传的。”

  在问到挑选球员的原则时,主教练郭士强说,“我会挑选在CBA表现最好的球员,包括NBA的那三个。”至于年龄层的问题,郭士强的答案依然是“老中青相结合的队伍”。有记者问郭士强,像王治郅这样的球员是否还会入选,郭士强回答:“所有人都有机会。”

  虽然以郭士强为核心的新一届教练组任期没有明确说法,但大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的国家男篮仍然把培养年轻球员放在了重要的位置,为队伍的长远发展提供动力。相信不久之后就将成立的这支国家队中会有相当一部分年轻人出现。(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