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法新美联盛赞国乒完美演出 只让群雄拿走三铜牌

[组图:王皓捧杯与父母激动拥抱]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5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落下大幕,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和张怡宁分获男女单打冠军。赛后法新社和美联社均就两场巅峰对决进行了点评。>>您觉得中国队的表现如何?

  法新社:王皓首次加冕 张怡宁两度笑傲

  法新社撰文指出,王皓在击败了王励勤之后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单打冠军,中国队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这个冠军同时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15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法新社也对张怡宁的夺冠进行了点评,该文章指出这是张怡宁第二次获得世乒赛的单打冠军,她在2005年上海世乒赛上曾获得过冠军。2007年世乒赛郭跃曾击败了张怡宁,两年之后张怡宁在横滨完美复仇,这是中国女乒历史上的第18座女单冠军奖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队又让外国人绝望了!
无论如何,还是祝贺国乒!

  美联社:中国只丢了三枚铜牌

  美联社撰文指出,随着王皓击败王励勤夺得男单冠军,也宣告了本次世乒赛的结束,在这届世乒赛上中国队包揽了全部五个项目的冠军。王皓和张怡宁分别是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一号种子,他们的表现也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就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一年之后的横滨他们再次实现了包揽。在本次世乒赛上中国队只让对手拿到了三枚铜牌,中国香港、韩国和日本分享了这三枚铜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