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国际乒联盛赞王皓首度问鼎 NO.1用冠军证明自己

[组图:王皓捧杯与父母激动拥抱]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第50届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在日本横滨落下帷幕,王皓与王励勤的男单决赛成为这次比赛的压轴,最终王皓以4-0横扫队友,首次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赛后,国际乒联撰文盛赞王皓首次问鼎世乒赛桂冠。>>您觉得王皓此次表现如何?

  作为本次比赛男单头号种子,王皓的晋级之路可谓顺风顺水,加上决赛一共三次零封对手,而在七场比赛中失局最多的一场也不过是在1/8决赛输给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两局。

  在决赛之前,王皓与王励勤的对决被认为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一个是从未夺得世乒赛男单金牌,一个是则为“四冠王”而努力,不过比赛最终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王皓竟以4-0零封王励勤,终于实现了世乒赛男单金牌的梦想。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虽然首次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现在王皓的目标就是奥运会金牌了,期待他能成就大满贯!

  这场比赛受到了国际乒联的高度关注,并在王皓夺冠后对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文章指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王皓今天在面对三届世乒赛金牌得主王励勤时,丝毫没有手软,在第四局10-5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对手连追4分,最终他还是顶住压力,拿下了这局,并赢得正常比赛的胜利。

  文章还特别指出,王皓虽然赢得过两届世界杯的金牌,但在两届奥运会上都遗憾摘银,而更是从未染指世乒赛男单宝座,但这次25岁的他终于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单打比赛的“大”冠军。

    【战报】王皓4-0胜王励勤首获男单冠军 大力三连冠梦碎
    【声音】王皓:没想到能4-0胜王励勤 夺冠主要赢在心态
    【现场】直击:王皓获胜后双膝跪地 复制张怡宁经典动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