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横滨语录:冠军争论五花八门 中国独大有喜有忧

    搜狐体育讯 5月5日,横滨世乒赛圆满结束,中国队包揽五冠。暮然回首,我们会发现横滨世乒赛诞生了很多精彩语录。摘录如下,与球迷朋友一起分享:

  各界大腕话改革--

  施之皓:“改的越多,中国就越强大!”

  针对国际乒联更改奥运会该项目比赛次序的消息,中国女队主帅施之皓不为所动。

   刘国梁:“我觉得无机胶水带给全世界的是一个混乱的秩序。”

  刘国梁解释本届赛事冷门迭爆的的主要原因。

  沙拉拉:“在未来,最有可能赶超中国的就是日本,因为在他们的青少年中,乒乓非常受欢迎,很普及。”

  国际乒联主席萨拉拉的言论。

  白岩松:在这个世界上,各种运动项目中,像乒乓球这样,长年被一个国家强势包揽的项目还并不多,几乎可以说,乒乓运动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国乒提前包揽五冠,央视名嘴白岩松担忧百年之后没外国人再玩乒乓!

   外国选手谈比赛--

  福原爱:“不知道理由!”

  2-4不敌德国沃西,福原爱止步女单64强,输球的原因福原爱的回答够可爱。

  石川佳纯:“我看到孔明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运筹帷幄、克敌制胜,我觉得他真伟大,打球与打仗其实是一个道理……”

  据说日本人喜欢看三国演义学企业经营之道,日本小将石川佳纯从电影《赤壁》里面悟球道。

  水谷隼:“我们就是要突破包括马龙组合在内的中国重围,直指男双金牌!”

  5月3日,日本水谷隼双打组合进入男双四强之后如此说。众所周知他们并未如愿。

  柳承敏:“面对中国选手我们一点机会也没有。”

  男双1/4决赛中,中国陈玘/王皓4-2战胜韩国吴尚垠/柳承敏后,柳承敏自叹不如。

  国乒诸侯争冠军--

  王皓:“这是无机胶水时代第一个世界锦标赛,对于这个冠军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男单半决赛上,头号种子王皓4-1力克队友马龙,展望决赛时王皓如此表示。

  李平:“因为我没机会参加单打和双打的比赛,所以我也是非常非常想拿到这个世界冠军的!”

  5月3日中午,李平/曹臻赢得混双金牌之后男单陪练李平如此表白。夺冠的理由有点可怜!

  张继科:“傻子才不想拿冠军呢!”

  张继科和木子杀进混双决赛之后的开心话。

  希望之星话未来--

  马龙:“我自己的目标也是2012年,可能今后相当长时间都会碰上王皓,我们一直会是竞争对手的。”

  男单半决赛前,马龙如此定位与王皓的关系。

  刘诗雯:“但是总感觉还没有过瘾,还想继续再打!”

  半决赛上,2-4不敌赛会一号种子张怡宁之后,90小花刘诗雯感觉意犹未尽。(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福原爱 | 李平 |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