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德尼尔森上演帽子戏法 浦项3-2海岸主场取三分

    搜狐体育讯 凭借德尼尔森的帽子戏法,浦项制铁在周二举行的亚冠联赛第5轮比赛中主场3比2险胜中海岸水手,成功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极具戏剧性,德尼尔森在上半场开始仅7分钟就利用点球率先攻破中海岸水手的大门,虽然双方在上半场最后40分钟里各有攻势,但均没能敲开对方大门,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地再战,没想到风云突变,卡斯尼克在下半场第8分钟利用对手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在禁区内偷袭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平。但仅4分钟过后,又是卡斯尼克接队友左路传中球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比1.

  眼看自己胜果付之东流的情况下,浦项制铁巴西外援德尼尔森挺身而出,在71和79分钟里连入2球,成功将比分反超为3比2,从而帮助浦项制铁主场全取3分。

  由于本轮过后浦项制铁9分在手,已经领先第三名和第四名天津泰达与中海岸水手7分之多,因此在提前一轮情况下已经获得亚冠16强资格。

  G组另外一支已经出线的俱乐部为今晚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川崎前锋。 (来源:亚足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