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马磊磊两球 天津3-1川崎迎首胜遭淘汰 视频 

马磊磊庆祝进球(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0分,2009年亚冠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展开H组第5轮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中超殿军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队。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泰达队3-1战胜对手,并取得了亚冠首场比赛的胜利。第12和第19分钟,马磊磊梅开二度;第51分钟,替补出场的雷纳尔迪尼奥头球扳回一分;补时阶段,托马西锁定胜局。此外在下半场伊始,儒尼尼奥两次击中门框。

视频:马磊磊梅开二度 天津3-1胜川崎

  亚冠小组赛四轮战罢,天津泰达队2平2负仅积2分排在H组第3位;川崎前锋队3胜1平积10分提前锁定小组两名。由于今天中午提前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浦项制铁队在主场3-2险胜中央海岸水手队,韩国杯赛冠军的积分已多达9分。因此天津泰达队在仅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此役已变成一场荣誉之战。

  首发阵容方面,天津泰达队与上轮相比更换了五名球员,赵燕明、聊博超、吴伟安、韩燕鸣和张烁分别顶替杨君、曹阳、蒿俊闵、毛彪和路易斯先发。川崎前锋队更换两人,田坂祐介和村上和弘分别顶替伊藤宏树和横山知伸。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处在试探阶段,天津泰达队逐渐占据了优势。开场仅3分钟,韩燕鸣右路下底传中,吴伟安点球点附近的铲射被封堵。3分钟后,天津泰达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韩燕鸣右路快速开出战术角球,但是马磊磊的传中球没有任何威胁。第12分钟,托马西在前场抢断成功,张烁右路回敲,马磊磊禁区外围左脚突施冷箭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天津泰达队1-0领先(进球视频)!

  进球之后,天津泰达队士气大振。第19分钟,天津泰达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韩燕鸣左脚传入禁区,托马西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马磊磊右路接球后沿大禁区线横带两步,随即起左脚射门,皮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入球门。天津泰达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2-0(进球视频)!第23分钟,儒尼奥尔右路角球开到后点,可惜队友的射门毫无威胁。

  1分钟后,朝鲜国脚郑大世头脑发热险些引发双方的冲突,主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球员的火气越来越大,阵地战没有效果,双方只能频频依靠远射威胁对方大门,吴伟安和儒尼尼奥的两脚远射均被防守队员挡出。第33分钟,儒尼尼奥禁区弧顶内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张烁和村上和弘在中圈内互有犯规动作,两人均被黄牌警告。

  第39分钟,韩燕鸣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门楣。半分钟后,吴伟安在中场侵犯田坂祐介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儒尼奥尔右路角球开到后点,村上和弘一脚抽射打飞。补时阶段,韩燕鸣前场“剪刀腿”侵犯寺田周平吃到黄牌。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天津泰达队以2-0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时,比分落后的川崎前锋队率先求变,巴西前锋雷纳尔迪尼奥替下了田坂祐介。第47分钟,儒尼尼奥在凯莱的紧逼下,在大禁区线右侧左脚劲射,皮球击中了天津泰达队的横梁!2分钟后何杨防守失误,郑大世头球摆渡,儒尼尼奥的劲射高出。随后儒尼尼奥右路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第51分钟,森勇介右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雷纳尔迪尼奥门前高高跃起,力压何杨和聊博超头球冲顶破门。川崎前锋队扳回一分,1-2(进球视频)!

  川崎前锋队得势不饶人,第57分钟,中村宪刚外围的突施冷箭稍稍高出。经过几分钟的平淡之后,川崎前锋队继续围攻对方大门。第64分钟,儒尼奥尔左路45度角传入禁区,森勇介门前甩头攻门稍稍高出。3分钟后,川崎前锋队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儒尼奥尔左路低传,雷纳尔迪尼奥的射门差之毫厘。第72分钟,左树声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用蒿俊闵替下了体能下降的老将迟嵘亮,白毅戴上了队长袖标。2分钟后,儒尼奥尔和蒿俊闵两脚射门均没有命中目标。

  第76分钟,儒尼奥尔右路45度角传中,凯莱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双方频频换人,川崎前锋队用横山知伸替下了儒尼奥尔;天津泰达队用卢彦和毛彪替下了韩燕鸣和张烁。第81分钟,毛彪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谷口博之接到队友的任意球传中头球顶偏。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球员的情绪有些失控,主裁判只能频频出示黄牌。

  第90分钟,儒尼尼奥超远距离的射门打高。2分钟后,横山知伸门前的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93分钟,天津泰达队发动快速反击,托马西中场接到队友的传球后长途奔袭,在禁区内晃过了井川佑辅后轻松破门得分。天津泰达队锁定胜局,3-1(进球视频)!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天津泰达队3-1力克对手,并取得了亚冠首场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2-3-1):22-赵燕明;3-白毅、23-凯莱、2-何杨、15-聊博超;30-托马西、7-迟嵘亮(队长)(8-蒿俊闵72’);9-吴伟安、21-韩燕鸣(11-卢彦78’)、27-马磊磊;10-张烁(20-毛彪80’)

  川崎前锋队出场阵容(3-5-2):1-川岛永嗣;4-井川佑辅、13-寺田周平、6-田坂祐介(34-雷纳尔迪尼奥46’);26-村上和弘、11-儒尼奥尔(18-横山知伸76’)、14-中村宪刚(队长)、29-谷口博之、19-森勇介;10-儒尼尼奥、9-郑大世

  黄牌:

  天津泰达队:10-张烁34’、9-吴伟安39’、21-韩燕鸣45’、20-毛彪81’、22-赵燕明83’

  川崎前锋队:9-郑大世24’、26-村上和弘34’、14-中村宪刚85’、34-雷纳尔迪尼奥86’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磊磊 | 儒尼尼奥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