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刘诗雯日记:半决赛可以打得更好 铜牌是新起点

    搜狐体育讯 这应该是在横滨的最后一篇日记。明天的这个时间,我已经处在北京的土地上。现在想来这几天的感受,还是觉得有些恍然。虽然比赛是一场场自己拼的,不过在世锦赛这样的大赛结束后,心情有一些些复杂,当然也有一些不舍。

  单打走到了女单半决赛,在很多人眼里,或许这个结果已经很完美了吧,但是我还是有些失落。失落的不是自己输了,因为与宁姐的实力相差还是很大,只是觉得自己其实可以发挥的更好一点。失误可以更少一点。这样,比赛就能进行的更激烈一些,我也就能学到更多新的东西了。

  上届萨格勒布世锦赛上,由于仅仅报了双打项目,所以这次的单打对我的帮助很大。今天特别看了两场高水平的决赛。突然觉得自己和决赛水平相差了一些距离,让我觉得自己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这枚女单铜牌,就把它当做是我重新出发的一个起点吧。希望自己可以用两年时间,在下一届的世锦赛缩短和决赛的距离,能够走进去。

  至于双打,虽然没有输给外国人,不过在内战中没有把握住领先机会,输掉了,还是有些可惜的。不过,还是要谢谢搭档曹臻,并肩作战打了不少场比赛。虽然是这次世锦赛前不久,在中山集训时才开始组对训练的,不过我们俩的默契十足,也挺舒服的。希望还能有机会再一起参加比赛吧。

  这么几天,谢谢一直在关注我,为我加油的球迷们。希望我的这次横滨表现没有让大家太失望。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再见,横滨。

  你好,我的新起点。

    (来源:全乒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