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C罗传射任意球世界波 曼联半场2-0阿森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展开首场半决赛次回合争夺。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曼联,上半时比赛,曼联3分钟内连入两球以2-0领先阿森纳进入半场休息。C罗一传一射,朴智星首开记录。

  首回合曼联1-0击败阿森纳抢得先手,不过红魔近10次客战枪手仅有可怜的一胜,但阿森纳在欧洲赛场5次面对同国球会2平3负至今未摘胜果,并且曼联之前4次在国内杯赛半决赛阶段与阿森纳过招保持不败,而枪手8次欧战首回合客场输球仅有一次最终过关,其中4次首回合客场0-1输球结果全部被踢出局。此役,范佩西腹股沟伤势无碍复出,但西尔维斯特、爱德华多和克利希都因伤缺战,阿尔沙文无出赛资格;曼联方面,费迪南德和埃夫拉的伤愈。

  上半时开场,阿森纳很快掌握主动,打得很是积极主动。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24码外低射,碰维迪奇后又弹在费迪南德身上变线从右立柱外侧弹出。第8分钟,安德森中场直塞,C罗插上传中,吉布斯关键时刻脚下打滑,朴智星在停球不稳的情况下,面对出击的阿穆尼亚右侧9码处抢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从而终结了阿森纳欧冠主场522分钟连续不失球记录。面对同队小将的失误,范佩西主动上前安慰,不过随后荷兰飞翼也酿成大祸。

  第11分钟,范佩西后场防守时从身后顶倒C罗,曼联7号主罚35码外任意球选择直接射球门右下角,阿穆尼亚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明显慢了半拍,只能接受本队0-2落后的现实。第17分钟,弗莱彻前场左路回传,鲁尼23码外右脚兜远角,阿穆尼亚飞身单手将球封出。角球开出后,C罗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C罗左侧横带至大禁区前沿起脚打近角被阿穆尼亚轻松没收。随即,法布雷加斯头球顶出弧线球被范德萨拿到。第32分钟,C罗中路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稍正被阿穆尼亚抱住。5分钟,C罗右侧任意球射门依然打在门框范围内,只是仍被阿穆尼亚拿到。第44分钟,C罗大禁区边缘低射又被阿穆尼亚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阿森纳进入半场休息。

  阿森纳首发阵容(4-3-3):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40-吉布斯/4-法布雷加斯、17-宋、8-纳斯里/14-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

  曼联首发阵容(4-3-3):1-范德萨/3-埃夫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8-安德森、17-卡里克、24-弗莱彻/13-朴智星、7-C罗、10-鲁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布雷 | 费迪南德 | 朴智星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