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沙拉拉总结世乒赛:日本或有对抗中国乒球潜质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欧洲选手全面落寞之时,日本新锐在本届世乒赛上成了难得的亮点。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总结时也满怀希望地提出,希望日本队就是未来的国乒。

  日本队主教练宫崎介绍,日本乒乓球有一个复兴计划,包括送一批有潜力的选手去海外培训,输送主力选手到中国乒超联赛、德国联赛去磨练,“之前水谷隼、岸川圣也都曾在德国联赛打球,水谷隼更有机会参加中国联赛,得到了很多锻炼。

世乒赛后,我们会把丹羽孝希、松平送去德国锻炼”。不过在水谷隼/岸川圣也双打输给马龙/许昕之后,宫崎有些泄气地说:“在训练方法上,日本队还是存在问题,需要马上改进。”

  事实上,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以及打进8强的石川佳纯,都出自中国前世界冠军韦晴光麾下。同时还有大批中国省市选手在日本打球,成为日本乒乓球基石的重要一环。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