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郭跃:犯太多错误 临场应变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本报讯 步入采访区的郭跃眼圈红红的,还闪着泪光。面对记者的镜头,郭跃坦承自己在比赛中主要是心态出了问题,尤其是在2比0领先张怡宁的时候,没能将大好形势留住,犯了太多的错误。

  在这场球中,两人多回合的对峙成为最大的看点,但多数都是以郭跃失误送分告终,她自己解释说:“张怡宁拼得很凶,之后我自己的心态有了变化,因此球处理得不太好。

”红着眼圈的郭跃补充道:“尤其是第五局8比6的时候,我有两个机会球没有拿到,那是关键球,而我那两个球都没有处理好。”

  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张怡宁连扳四局,这令郭跃感慨良多,谈到自己与张怡宁的差距时,郭跃说:“目前存在的差距主要就是临场的应变能力,自己的经验和处理关键球的能力。” 搜狐体育供稿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