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黄龙最纯情笑脸 “看台女孩”看球赛不只看帅哥


  记者 徐毅

  热图

  上周末绿城主场1∶1战平重庆,赛后搜狐等网站不约而同在体育新闻首页,推出了一名绿城女球迷的照片。一天内点击率超过1万。

  网友评价

  “这个小姑娘挺漂亮的,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江南女孩。”

  以前也有网站推出漂亮女球迷的照片,但很少有三大门户网站一起推的。网易的编辑解释:“看台上大多是男球迷,这么一个女孩子,肯定抢眼,我们相信会有很高的点击率。”新浪体育的编辑则说:“我们在图片网站上看见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就下载了。

”搜狐的理由呢?看看标题就知道了——绿魂纯情女球迷助阵。

  这个迅速走红的女孩是谁?在向绿城球迷几番打探后,记者终于联系上这个被网友称为“看台女孩”的绿城球迷。

  “我就是。”打通陈婷的电话,声音很轻柔。今年才17岁的陈婷已经长到了1米67,在杭州某职高读高一,学的是“航空服务”。“是不是就是空姐啊?”陈婷笑着回答:“是未来的空姐吧,还要考过的哦。”

  陈婷有个朋友在绿魂拉拉队当鼓手。受朋友的影响,陈婷这个赛季第一次到黄龙看球。有意思的是,陈婷一共到黄龙看了两场,都被摄影记者“抓”住了。

  第一次是3月底绿城主场打天津,刚回家就有同是绿城球迷的同学打电话过来:“快上网看看,你的照片在网上火了!”陈婷上网,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当时挺激动的。第二天上学,同学们都和我说,昨天绿城输球了,你却是‘一战成名’啊”。

  没想到去看绿城和重庆的比赛,她又被拍了。那天雨很大,陈婷把围巾包在头上,衣服被打湿了。怎么看“一夜成名”?“也没什么啦,大家碰在一起的时候,多了些谈资吧。”陈婷淡淡地说。

  和很多女球迷不一样,陈婷看球不只是看帅哥。“绿城我喜欢奥托,国外的嘛,喜欢梅西。”两人都不算帅,但球踢得好。唯一喜欢的帅哥球星是贝克汉姆,陈婷说:“倒不是因为帅啦。有一次看世界杯,刚打开电视他就进球了,觉得他踢得特别棒。”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