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客战纽卡斯尔喷射队 一帮小将获得上场机会

  本报讯 今晚6点,在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队的比赛中,李章洙将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祝一帆等一帮小将将获得联赛中根本得不到的上场机会。

  来到纽卡斯尔的国安,似乎诸事不顺。在经历大巴迟到、球场突然喷水等种种刁难之后,李章洙昨天又收到坏消息,而且还不止一个:纽卡斯尔并不是自己主场能量球场唯一的使用者,当地的橄榄球队上周末刚刚在一次大雨中使用这块球场打了一场比赛,这让球场变得惨不忍睹,而从昨天下午就开始下的大雨,则让场地彻底地变成了一个泥潭。

国安方面提出了更换比赛场地的要求,但答案却是不行,对此国安队员很无奈。

  但既然比赛照打不误,国安一帮小将赛前还是很有冲劲。从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可以看出,隋东亮、杨璞、周挺等老将将是今天比赛国安队中的主心骨,但祝一帆、于洋、王栋以及薛飞等年轻队员都很有机会上场展现自己。一位老队员告诉记者:“这帮小队员的身体状态和心态都不错,联赛上不了场的他们,对于比赛的重视超乎想象,他们也许能给人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