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幸福家庭做后盾 希金斯三次捧得世锦赛冠军奖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希金斯在妻儿和父母的助威下以18比9击败墨菲,第三次在克鲁斯堡剧院捧起了斯诺克世锦赛的冠军奖杯。 

  接过奖杯之后,希金斯的第一反应是把它拿到孩子们面前,父子一起“把玩”这个有些耀眼的“玩具”。

随后抱着10个月大的小女儿的妻子走了过来,希金斯立刻迎上去用拥抱和亲吻表示自己的爱意和谢意——在险胜科普的那场比赛中,正是妻子的短信鼓舞“苏格兰巫师”上演了逆转好戏。有意思的是,似乎希金斯的小女儿克洛伊和小儿子奥利弗还不明白父亲夺冠的含义,面对闪光灯和欢呼声都哭了起来,而且怎么哄也哄不好。当一家人站在赛场中央合影时,趴在希金斯肩上的奥利弗更是一直不愿意把头转过来面对镜头。

  能够在家人的见证下夺冠,显然令希金斯非常激动。“11年前第一次夺冠和现在最大的区别是,我有了三个最可爱的孩子,家庭对我比什么都重要,也是我成功的最大动力。”他说,“刚才夺冠时,看到我的妻子和三个儿女一齐拥过来的感觉真的好极了,那种幸福无法形容。”

  再过几天,就是希金斯34岁的生日,在斯诺克界,他已经算是一员老将了。不过在面对80后球员的强势挑战中,苏格兰人丝毫不落下风,并且常常是笑到最后的那个人。以精湛的技术、稳健的球风、平和的心态、谦逊的品格,当然还有幸福的家庭作为后盾,“巫师”的魔力自然难以抵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奥利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