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梅西:再战蓝军如屠皇马 坚信球队一定能够出线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上周末,巴塞罗那客场以6∶2横扫皇马,这是巴萨自1997-98赛季以来首度在西甲赛场中双杀皇马,近9轮联赛巴萨取得了8胜1平的战绩,遥遥领先皇马7分之多,基本锁定了联赛冠军,同时也让巴萨能将重心全部放在本周四凌晨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上。

  上周三凌晨,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巴萨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也没能攻破蓝军的大门,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主场未能取得一粒进球,加泰罗尼亚人带着不利局面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显然很危险。不过他们在周六做客伯纳乌时却率先爆发了,以6比2的巨大比分差横扫了皇马,这场胜利犹如一针强心剂。巴萨的头号球星梅西表示:“对阵切尔西时我们将打出国家德比时一样的比赛,我们会有很多的机会。如果在斯坦福桥能够做到在伯纳乌做的那样,我们将取得进球并顺利过关。我们现在充满信心与力量,我们坚信一定能够出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