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津门一战谁在下黑脚 川崎球员竟用中文骂毛彪!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刘欣 马成):“这场比赛不像比赛,倒像是战争。”川崎主帅在发布会上不满的说。没错,本场比赛一直“硝烟弥漫”,甚至比赛数度中断,但是这样场面的始作俑者不是别人,正是川崎前锋队。

   早在比赛开始之前,川崎便已确定小组出线,但是浦项制铁战胜海岸水手的消息传来,逼迫得川崎不得不力争本场胜利,来稳固小组第一的位置。而天津泰达则已经出线无望,本场比赛只是力求一个完美谢幕。就是这样的两支目标完全不同的球队相遇,川崎全部主力出场,泰达替补阵容迎战,双方谁更“急功近利”一目了然。

  也许是本以为这场比赛可以轻松拿下,当马磊磊攻入了一粒入球之后,川崎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了。7分钟以后,小将马磊磊再入一球,此时,川崎“急眼”了。频下黑脚,泰达一名又一名队员痛苦倒地;犹如柔道一般死拉住张烁球衣不放;在天津队一名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仍不中断比赛。在裁判员分别向两队出示了几张黄牌之后,川崎队的行为愈演愈烈:场上队员直奔泰达教练席的寻衅滋事,比赛结束后拒绝握手,甚至走到毛彪身边用普通话骂出脏话。

   对于经历了众多大场面的托马西来说,这一场“肉搏”并不算太难接受:“比赛多次出现冲突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事实证明,我们没有受到这些因素的干扰,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