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朱骏:申花平局在意料之中 与鹿岛一战必须打好

  【朱骏 打好最后一场】

  一道算不上什么“坡”的新加坡,终于还是把上海申花队绊倒了——昨天晚上1比1被新加坡军团队逼平后,尽管申花在理论上依然保持着小组出线的希望,但是这样的希望,也仅仅停留在理论上而已。

  对于这样的结果,亲自前往新加坡督战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只能无奈地接受。由于公司业务缠身,昨天晚上,朱骏并没有到现场观战,而原本一场几乎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最终却以对方领先了大半场、申花队直到下半场伤停补时才扳平的结局告终。“说实话,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并不十分意外,因为这就是足球,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出现。我一直在说,新加坡这支球队真的不弱,跟其他三支球队的比赛,他们都取得了进球,凭什么说人家弱啊?”

  不过,真正让朱骏不满的,还是申花队自身的表现:“单从这场比赛来讲,裁判的判罚确实有些问题。我们反复看了几遍,球打在横梁上弹回来,陈涛补射进去,结果还是被吹出来了。小赫莱布已经把守门员过了,直接面对空门的时候,裁判却判罚了越位。如果这几个球进了,最后的结果肯定就不一样了,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换个角度来考虑。同样是这支球队,同样也是客场作战,为什么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能够大比分获胜,而到了我们这里却是一个平局呢?从实力上讲,申花肯定比新加坡军团队强,但是即便你再有实力,到了比赛的时候发挥不出来,跟没有实力又有什么差别呢?所以我们还是要从自身来寻找问题,要是打在横梁和门柱上的几个球都进去了,裁判就是想吹也吹不出来了,对吧?现在申花还有出线希望,当务之急就是打好跟鹿岛鹿角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到时候再打不好,可就真的怨不得别人了。”

  【周军 最多再呆两周】

  尽管从理论上来讲,申花仍然保持着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可能,但这似乎更像是一种安慰,一种对现任俱乐部董事长的周军的安慰。年初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后,周军在第一时间表示,如果申花队不能从小组出线,他将就地辞职。而用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话说,不是周军要不要辞职,而是俱乐部将他就地免职。

  五轮比赛过后,申花队2胜1平2负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分别落后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队5分和2分。最后一场比赛,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水原三星则会迎来新加坡军团队的挑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队要想小组出线,除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鹿岛鹿角,还要冀望新加坡军团在客场对水原三星不败,对于曾经在主场1比4落败的新加坡军团来讲,这几乎就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何况,即便是在自己的主场,申花队能否战胜眼下状态正佳的鹿岛鹿角,还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也正因为如此,巴尔克斯昨天晚上打进的那粒扳平比分的进球,最大的意义,就是让周军可以在申花俱乐部董事长这个位置上多呆上半个月的时间,毕竟到目前为止,申花队还没有丧失出线的最后希望。至于能用一种什么样的表现,结束自己的告别之战,周军也只能冀望回到虹口的申花队争上一口气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