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三球大胜水原仍不客气 主帅:鹿岛可以进球更多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3比0大胜水原三星之后,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在赛后更是毫无客气的说道本队本应该在本场比赛中有着更多的进球。

  他本人在赛后说道:“我很高兴也很满意今晚所取得的成果,鹿岛鹿角一直攻击着水原三星的弱点,我们也本应该在比赛中有着更多的进球,这可以让我们在净胜球上处于优势。

  “水原三星知道怎样在这种大赛中踢球,而我的球员为此准备非常充分。”

  “我各人觉得李玮峰的缺阵让水原三星多少有些不适应,因为当主教练的阵型中缺了一个人,那么整支球队的凝聚力就受到影响,如果有2个球员缺阵,那么影响就会更深。”

  对于本队的落败,车范根在赛后也承认了李玮峰和艾督的缺阵的确影响了水原三星的整体连贯性,他对此说道:“球员们都尽力了,但还是0比3输掉了这场比赛。”

  “虽然我们在比赛前期阶段有着几次比较好的机会,但没能将优势转为胜势,反而被鹿岛鹿角连入3球。球员的缺阵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表现,很明显替补球员在场上并没有弥补与主力球员的差距。”

  “后防线的失误给了对手很多机会,特别是金大建没有好好的防住他看防的球员,这直接导致了对手第二粒和第三粒两个入球,其实这两粒入球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我们最后一场还要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鹿岛鹿角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最后一轮的比赛将直接决定谁将晋级亚冠联赛16强,而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力争拿到本组最后一张入场券。” (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