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杰克逊痛批湖人轻敌 科比:关键时刻防守有问题

  科比:“我们在关键时刻做出了一些错误的防守选择。”

  “我们打得真的很糟糕,三分线上的表现太可怕了。很多次出手都是在最后时刻的绝望一击,但是我们依然投丢了很多次篮,我们罚球线上的表现同样很可怕。

  “我们会好起来的,我想随后看看我们的走向如何将会是很有趣的。接下来双方都不会轻松,休斯敦会面临更大的挑战,我们同样如此。”

  “每个人都对我们的失利感到不解,我们也是如此。现在我们要将这场失利抛在一边,我们是一支擅长打客场的球队,相信我们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获胜。我们需要在周三恢复我们的原有表现。”

  禅师杰克逊:

  “我完全不喜欢这场比赛的开局。我不喜欢我们对比赛的态度,我们对比赛的控制,我们在进攻端的拙劣表现,这几件事情我们应该做得更好。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还能打得更糟一些。”

  加索尔:

  “我们的投篮很差劲。这对我们的影响太大了,让我们在场上背上了负担。我确信在下一场比赛和剩下的系列赛里我们会在投篮方面做得更好。”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系列赛开局,我们不能如往常一般进攻锐利,我们无法投进很多球而且防守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在比赛中战术执行得很好,取得了胜利。”

  “防守端我们没有太多的沟通,这就是为什么对手会有如此多的空位出手和突破。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比这更好,下一场需要付之于行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