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决赛击败墨菲第三次夺冠 中国选手需努力

  新华社英国谢菲尔德5月4日电(记者李丽)前一日大比分领先的希金斯4日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最终以18∶9毫无悬念地击败墨菲,第三次荣登世界冠军宝座。

  这是33岁的苏格兰“巫师”第三次赢得世锦赛桂冠,他前两次夺冠分别在1998年和2007年。

他也因此得以同另外两个三冠王斯本瑟和奥沙利文比肩。亨德利目前仍然保持着7次在克鲁斯堡登顶的纪录。

  希金斯同时成为自泰勒在1985年36岁时夺冠后最老的世界冠军。再过两周他就将迎来34岁的生日,这个冠军成为他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中国军团方面,梁文博首轮在“中国德比”中负于丁俊晖,而丁俊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都止步第二轮,令人遗憾。中国选手在这项运动中的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但距离世界冠军的梦想尚有不小的距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