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落幕中国再次包揽 王皓首称王张怡宁封后

  昨日,第50届横滨世乒赛落下帷幕。在所有20块奖牌中,中国队共获5金5银7铜,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各获1枚铜牌。在男子单打决赛中,王皓战胜队友王力勤,首度夺得世乒赛冠军。在女单决赛中,张怡宁战胜队友郭跃,夺得女单冠军。

  王皓在男单决赛中表现出色,他直落四局横扫卫冕冠军王励勤夺冠,这是中国队在世乒赛男单夺取的第15冠。王皓也成为本届世乒赛的双冠王,前日男双决赛,王皓与陈玘合作夺得一枚金牌,王励勤三连冠的梦想破灭。

  在女单决赛中,张怡宁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胜四局,以4:2击败郭跃夺取女单冠军,这是张怡宁继2005年第48届世乒赛后第二次获得女单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对世乒赛女单盖斯特杯的八连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怡宁 | 郭跃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