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小将替补发威主场完胜川崎 泰达队迎来亚冠首胜

  本报讯(记者张明)托马西补时阶段中路得球,连过两名后卫,将球打进死角,彻底粉碎了川崎队扳平比分的希望,加上小将马磊磊的梅开二度,泰达队昨天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迎来亚冠首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本轮浦项制铁主场3:2战胜澳大利亚水手队,积分已达9分,因此泰达队虽然取胜,但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仅积5分也无缘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泰达队调整阵容,派上聊博超、赵燕铭等多名替补队员出场,老将迟嵘亮戴上队长袖标。泰达队上半时占据优势,开场第11分钟,托马西中前场断球后传给张烁,张烁助攻马磊磊,后者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奔死角擦立柱破网,泰达队1:0领先。第18分钟,托马西助攻,马磊磊左脚突施冷箭,梅开二度,泰达队2:0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川崎队加强进攻,力求挽回败局。第50分钟,川崎队右路下底传中,雷那尔迪尼奥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2:1。泰达队随后换上蒿俊闵、卢彦。蒿俊闵刚上场就有一脚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川崎队攻势渐猛,泰达队后卫凯莱险些乌龙。泰达队又用毛彪换下张烁,给对手施压。比赛场面越发激烈,场上曾陷入一片混乱。比赛补时阶段,托马西进球,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 马磊磊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