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美国站中国队名单压缩 仅郭晶晶等四人参赛

  本报讯 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跳水部了解到,5月3日,中国跳水队兵发美国,参加将于5月7日到10日在劳德尔堡举行的美国站大奖赛。尽管美国有甲型H1N1流感爆发,但幸好中国跳水队即将出征的劳德尔堡风平浪静。所以,中国跳水队还是把握住世锦赛前最后一次室外比赛的机会进行锻炼。

  众人关注的郭晶晶也将利用这次比赛实现自己奥运会后的复出之战,郭晶晶奥运会后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调整,今年年初恢复训练。除了出战此次美国站大奖赛,郭晶晶本月还将代表河北队,参加16日至22日在西安举行的全运会跳水预赛。

  由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肆虐,中国跳水队做了一定的防范措施,首先确认劳德尔堡没有疫情,随后又在队伍名单上进行压缩,只有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周吕鑫四人参赛,男子跳板无人参赛。这四名队员都没有参加近一个月的国际大赛,身体状况比较好,抵抗力较强,而近来连续作战比较疲劳的秦凯、王鑫、何姿等人都没有参加比赛。到达美国后,队里也会有防范措施,不过仅仅参赛的话不会有什么危险,因为运动员一般都有专用的班车,游泳馆、下榻酒店也会进行严格的消毒。所以上周跳水队从墨西哥回来时尽管当地情况严重,但是队伍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没有受到影响。

  美国大奖赛是一项传统赛事,每年都会有大量顶尖高手参赛,但是今年由于流感疫情的影响,报名人数低于往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