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探秘姚明背后的商业价值 姚餐厅的烤鸭要38美金

  北京时间5月5日,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0:92战胜洛杉矶湖人队,以总比分1:0领先。这是姚明加盟NBA 七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这场比赛的胜利无疑会使姚明的商业价值发挥到极致。

  与火箭队签订了价值7600万美元的合同,加上至少价值1500万美元的广告代言合同,虽然姚明已经收入颇丰,但有着精明商业头脑的他并不打算指着这些就此生活下去。“小巨人”近年在球场上纵横驰骋的同时,也不断尝试着商业上的投资。

  开餐厅,一只北京烤鸭38美金

  “Yao Restaurant & Bar”,这是以姚明名字命名的“姚餐厅”,目前只有上海和休斯敦才能见到。

  目前“姚餐厅”的业绩和姚明的人气一样直线攀升。相信不远的将来,姚餐厅会成为世界餐饮界注明的连锁店,而姚明也有可能成为举世闻名的“餐饮大王”。

  这是姚明的第一个实业投资项目,耗资100多万美元。算上餐厅和酒吧,整个餐厅面积大约在1000平方米左右,可以同时容纳440人就餐。

  姚餐厅的主要食谱以上海菜和川扬菜为基础,最贵的主餐是价格为34美金的北京烤鸭。这道被列在菜单首位的菜也是姚明最爱吃的菜之一。姚明最初来休斯敦打球,最喜欢的是去当地的全聚德店吃烤鸭。后来全聚德关门,店里的一位老师傅就被姚餐厅引进,让姚明和很多中国人在美国能继续吃到正宗的北京烤鸭。

  更为姚餐厅增色的是,姚妈妈平常为姚明做的一些家常菜也出现在这里的餐桌上,像“姚妈妈馄饨汤”“姚妈妈鸡汤”等等。菜单里专门指出,这是姚妈妈的专门配方所做。当然,价钱也不菲,姚妈妈小馄饨价格是5.95美金,一碗六个,平均下来差不多是一美金一个。

  不过,姚妈妈轻易不会出手,店里注明“姚妈妈”的菜都是依据配方所做。能亲口尝到她手艺的人少之又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