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获最佳惹质疑 媒体力助外星人重回巅峰

  当选联赛最佳球员需要什么?进球、助攻、防守……这些常规的评判标准,似乎都不符合巴西圣保罗州联赛官方的要求。当仅仅参加了两个月比赛、只有8个进球的肥罗捧起最佳球员的奖杯时,人们才愕然发现,当选最佳球员其实只有一个标准:出名。

  动态

  重回巅峰 罗尼最佳

  巴西圣保罗州足协昨天公布了联赛最佳球员,率领科林蒂安击败桑托斯夺冠的罗纳尔多最终当选。因伤从AC米兰重回巴西国内联赛的外星人,在过去两个月中为科林蒂安攻入8粒进球,尤其是在圣保罗州联赛决赛首回合中梅开二度,成为科林蒂安最终夺冠的头号功臣。

  第26次获得圣保罗州联赛冠军的科林蒂安也成为本次最佳评选的最大赢家,除了罗纳尔多获得最佳球员外,科林蒂安还有6名球员入选了联赛最佳阵容。主帅马诺·梅内塞斯也当选为最佳主教练。

  剖析

  肥罗之名 联赛之殇

  是什么原因让仅仅参加了11场比赛、攻入8个进球的肥罗成为了圣保罗州联赛最佳球员?毫无疑问,伤愈复出后的罗尼拥有超高的进球效率,然而对于整个赛季超过40场比赛的圣保罗州联赛而言,肥罗对冠军的贡献实在有限。

  巴西媒体认为,罗纳尔多的实力在巴西国内联赛鹤立鸡群是主要原因,他在复出的11场比赛中,竟然收获了72%的射门成功率!经历了欧洲顶级联赛历练的罗纳尔多,在水平较低的巴西联赛的确技高一筹。

  不过,意媒体则从另一个侧面在思考。“即便是肥罗为国米打进了25个球,也无法获得这一殊荣,因为意甲不需要靠某个球星来提升知名度。”不可否认,罗纳尔多在国际足坛的名声要比圣保罗州联赛响多了,他的声誉无疑能为球队和联赛争取更多的球迷。

  但巴西媒体的反应很玩味,科林蒂安官网认为罗尼很可能因此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但主帅邓加似乎对这位过气球星并不感兴趣,“邓加需要的不是名气,而是实力。”里约州媒体评论说。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林 | 罗纳尔多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