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五洲热讯

假扮染流感告诉自己患病 墨西哥球员遭足联禁赛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4日电 随着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不断扩散,这一疾病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共同敌人。不过一名墨西哥球员竟然向对手吐口水、擤鼻涕,并故意告诉对方自己患病。目前这位用流感当“武器”的球员已经被南美洲足联禁赛。

  在4月29日进行的一场解放者杯的比赛中,来自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客场挑战智利的埃弗顿队。客队后卫雷诺索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对着埃弗顿队球员彭科吐口水、擤鼻涕,并告诉对方自己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以恐吓对手。

  尽管雷诺索赛后向对方做出了道歉,但是对于他的不当行为,南美洲足球联合会还是做出了严厉处罚,禁止雷诺索参加此后所有的解放者杯的比赛。

  此外南美洲足联还暂时推迟了两场解放者杯的比赛,原因是没有国家愿意作为中立场地承办墨西哥球队的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