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广东队大将5月16日迎来大婚 杜锋:忙到忘了疼

  杜锋也闲不下来。夺冠的第二天,他就被CBA官网拉去做访谈;昨天下午,他又和朱芳雨、王仕鹏、积臣、帕克一起,为《体育画报》杂志拍摄封面写真。10天之后,杜锋就要摆下他的第一桌婚庆酒席。6月6日,他还要回去新疆乌鲁木齐,让亲朋好友们共同见证他的幸福……

  没有辛苦 全是幸福

  “这段时间事情太多了。

”刚完成杂志封面照的“拍摄任务”,杜锋就开车急急忙忙往俱乐部赶。除了要拟定宾客名单、准备婚礼上的用品,杜锋还要抽空参加俱乐部和赞助商举办的活动。此外,就是例如拍摄杂志封面之类的应酬。

  这场婚礼,杜锋压根儿没打算张扬。即便记者提出和他要一张婚纱照的请求,也被婉言拒绝:“真的没这个必要。我看还是算了吧?算了算了……”外人或许会觉得,筹备婚礼绝对是件辛苦活儿。可对于当事人来说,这反而是种另类的幸福。“戒指早就买好了,礼服也都定做完了。”杜锋笑。

  虽然接下来的几天还会忙忙碌碌,但杜锋已经可以一天天数着日子,准备迎娶他的新娘了。“会不会像朱芳雨结婚的时候似的,要抢亲?”记者问道。“应该是要的,”虽然这不是杜锋老家的风俗,“咱们北方没有这个习惯,好像只有东莞才有抢亲一说吧?”可是具体的抢亲地点,连杜锋这个准新郎官儿也说不准,“应该是朱(芳雨)抢亲的那一家吧?”

  忙着婚礼 忘了伤痛

  “膝盖恢复得怎么样?”采访结束后记者抛出的这个问题,竟然让杜锋愣了一下。“哦,还在恢复当中。不过还是会有些疼,最近几天始终没间断物理治疗。”杜锋说。看样子,即将到来的婚礼,已经在某些时候帮助杜锋忘记了伤痛。

  庆典

  明晚庆功宴!

  杜锋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宏远俱乐部则在筹备球队的庆功宴。据记者了解,庆功宴的举行时间已经确定:就在明晚。(5月7日,星期四)

  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是庆功活动的负责人。这些天来,他不仅要为庆功宴忙里忙外,还得担负起保密工作。昨日,记者专门就庆功会的筹备进程咨询胡志强,可除了时间、地点,胡志强再不曾透露半点风声。能够从他那里得到的消息,最多不过是“规模绝对不比去年小”。而这个,已经是大家早早就知道的消息了。

  来宾

  阿联在路上?

  在一个失败的赛季结束之后,篮网放假了。而对于二年级的易建联来说,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年早早在四月便结束自己的工作。据新泽西篮网官网报道,已经进入假期的易建联,昨日已经登上了回国的班机。

  NBA季后赛正打得如火如荼,而无缘季后赛的新泽西篮网已经全队放假。队员们纷纷回家,管理层则开始总结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并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虽然在伤愈复出之后,易建联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在篮网总裁索恩看来,易建联“一定还能重新站起来”。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易建联也信心十足地表示,一定会在这个假期认真训练,努力恢复,待新赛季开始,用更好的表现证明自身实力。

  既然球队已经放假,易建联回国自然再正常不过。至于他是否已经回到中国,目前还不得而知。记者致电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得到的也是“暂时还没有接到阿联的电话”。不过作为俱乐部培养出来的巨星,易建联选择在华南虎夺冠后、杜老大婚礼开始前回国“探亲”,绝对合情合理。如果阿联出现在明晚的俱乐部庆功宴上,大家千万别意外。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