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蔡振华承认世乒赛放水失败 表示对手比想象的弱

  世乒赛单打决赛之前,赴横滨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次世乒赛进行了总结,称对手的表现比想象中弱。

   “中国乒乓球队再度包揽五金,而且20枚奖牌中只有男双和女双共三枚铜牌外落,体现了中国队不可撼动的整体优势。

”蔡振华说道,“不过,从我作为乒协主席的角度来讲,比赛打到第三天,我就开始觉得这个项目这样下去将会非常危险,因为我们的对手比想象中更弱,让我多了几分焦虑,我觉得中国乒乓球队有义务向全世界推广我们成功的经验。”

   蔡振华同时承认此次世锦赛国乒原本打算“放弃混双金牌以鼓励其他协会”的计划也宣告失败,“这次我们史无前例地派出清一色的年轻选手出战混双比赛,其中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而且很多也都不是左右手那样的最佳搭配。”蔡振华说,“但毕竟运动员和教练员到了场上更多考虑的还是个人,而我们又不能让他们故意输球,那样的话,外界又会说中国队在操纵比赛,所以,现在看来我们没有达到这个目的。”(钟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