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2012年奥运参赛年龄6月定 国奥目标:必须去伦敦

  刘春明一直是中国国奥队主帅的热门人选,此次能够当选,他表示终于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夙愿。

  不过,国际足联将在6月决定到底是U23还是U21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不管是哪个年龄段,我都有信心带领他们打入伦敦奥运会的比赛。

”刘春明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人员:比较熟悉U23球队

  FW:作为前国青主帅,您对U23年龄段的球员很熟悉,与亚洲同年龄段的球员比,他们的水平怎么样?

  刘春明:我带那支队伍有两年时间,还参加了亚青赛,虽然没能出线参加世青赛,但那支队伍的实力不输给其他亚洲对手。

  FW:但他们不一定能冲击奥运会,您在组队上将怎么变化?

  刘春明:我们已经做好两手准备,说实话U21年龄段的队员在全国范围内来看,可以选的队员并不多,组队会有一些难度。

  FW:U23队中有些优秀队员,若不能参加奥运会,是不是很遗憾?

  刘春明:有队员也和我沟通过,不过我跟他们说,有本事就去国家队,进世界杯。

  组队:会和宿茂臻沟通

  FW:目前有消息说,如果参加奥运会年龄降到U21,那么您和国青新任主帅宿茂臻将怎么协调工作?

  刘春明:我们现在还没有和中国足协的领导坐下来细谈未来的工作计划,不过无论怎么样,我想国奥和国青之间肯定会做好协调工作。

  FW:是带U21还是带U23看来对您的影响不大?

  刘春明:是的,毕竟我竞聘的岗位是国奥队主教练,不管怎么样,我的职责都是带领球队进入伦敦奥运会。

  目标:要进伦敦奥运会

  FW:除当了一次东道主,国奥队冲击奥运会都以失败告终,是否影响您的带队信心?

  刘春明:我挺有信心的,这是基于我对球队有信心,在U23的球员中,中国不缺乏优秀的人材。

  FW:组队的工作将从什么时候开始?

  刘春明:应该在6月下旬。今年年底会有两个比赛任务,一个是在新疆举行的亚青赛预赛,还有就是东亚运动会。

  FW:国奥队备战的时间好像并不充足?

  刘春明:没错,因为明年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就要开始了,作为一支年轻队伍来说,我们本身就要通过集训,通过热身才能够逐渐成熟,所以现在看时间确实有些紧。

  FW:作为新任国奥队主帅,您最担心的是什么?

  刘春明:就是队伍的人员调配是否能够畅通无阻,毕竟有些球员已在中超打上主力,我希望足协能够和俱乐部沟通,到时候能为这些球员开绿灯。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