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出线分析:蔚山惨败国安迎良机 两战六分必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韩国人李章洙带领北京国安没能战胜蔚山现代,亚冠4轮后仅得4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不料大悲后却迎来惊喜,今天下午14时提前打响的本小组比赛中,名古屋鲸巴4比1大胜蔚山现代,不仅为了自己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同时也让北京国安出线曙光重现。

  国安在上轮亚冠小组赛负于蔚山现代之后,出线希望变得十分黯淡。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本轮国安作客澳大利亚挑战纽卡斯尔,竟然有10名主力未能随行,如此罕见的举措已经暗示着他们恐将放弃亚冠。

  原本在中超四强中形势最好的北京国安,主场输球后出线前景已不容乐观。最后两轮较量中,国安将分别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主场对阵名古屋。这两场比赛对国安来说等于是背水一战,除了全胜之外没有退路。如果国安能拿足6分,积分将达到10分。同时在关系到国安出线前景的名古屋和蔚山的直接对话中,前者以4比1大胜利对手,牢牢占据了本小组的一个出线名额。但如果国安不能拿足6分,届时就将看别人脸色行事,出线前景依旧渺茫。

  最后两轮较量中,北京国安将分别迎战纽卡斯尔(客)和名古屋鲸巴(主)。剩下的两轮比赛对于国安来说等于是背水一战,除了全力争胜之外没有丝毫退路。如果北京国安能超水平发挥拿足6分,积分将达到10分。同时目前名古屋鲸巴已经积11分、蔚山现代仍是6分,只要今晚能战胜纽卡斯尔积分上就已超过蔚山现代。战前,已经决定着国安如果能两战全胜的话,名古屋鲸巴和蔚山现代不可能同时达到10分,国安可以直接取得出线权。

  本轮成为亚冠E小组出线之争的分水岭,名古屋主场拿下蔚山现代,他们的积分已经达到11分,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只要北京客场战胜纽卡斯尔,从积分上已经能超越蔚山现代跃居到小组第二位。机会都是给有准备者,由于北京国安与纽卡斯尔目前同积4分,今晚的遭遇战可谓拼刺刀了,谁赢球谁占主动。

E组
名次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名古屋
5
3
2
0
9
3
6
11
2
蔚山现代
5
2
0
3
4
9
-5
6
3
北京国安
4
1
1
2
2
2
0
4
4
纽卡斯尔
4
1
1
2
3
4
-1
4

  如若北京国安最后两轮只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则只有7分出线机会相对渺茫。如果北京国安击败纽卡斯尔不敌名古屋鲸巴,需要蔚山现代最后两轮全败方能出线。如果北京国安击败名古屋鲸巴不敌纽卡斯尔,那么蔚山现代末轮将和纽卡斯尔直接PK出线权,北京国安则直接被淘汰。

  纵观国安队前四场亚冠小组赛,在中超开赛前的两战都打出气势,积4分的结果令人满意。不过,随着双线作战的赛程开启,国安队两线都进入低迷状态。打到目前,国安队出线形势虽然不完全乐观但是也可谓希望大增,K联赛战绩不佳的蔚山现代队惨败名古屋鲸巴后重新看到出线希望,恐将重心转移并力争小组出线。

  今天(5月6日)晚上18时,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如果3分到手,国安队会在最后一轮对手名古屋鲸八时掌握出线主动权。(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