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霸主盯上瑞士国门 领头羊狼堡恐遭拜仁挖角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围绕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热点问题共有两个: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和主力门将人选。主教练的选择似乎进展不错,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队的主帅范加尔极有希望入主,但是在门将方面,拜仁方面却迟迟没有什么动作。

  最近几周以来,德国国家队两大国门阿德勒、恩克,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喀麦隆国门卡梅尼等人似乎都与拜仁传出过绯闻。除了汉诺威主席金德主动示好,愿将恩克卖给拜仁以外,其他两位候选人的转会传闻似乎没了动静。

  日前,德国媒体《体育图片》又披露了拜仁下赛季主力门将的又一个目标,效力于领头羊沃尔夫斯堡的瑞士国门贝纳利奥。本赛季狼堡异军突起,除了巴尔扎利领衔的后防线表现出色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守门员贝纳利奥的稳定发挥。

  狼堡在前30轮联赛中的失球数为36个,仅次于沙尔克04的29个和多特蒙德的33个,这与贝纳利奥的出色发挥密切相关。由于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贝纳利奥还被瑞士国家队的老帅希斯菲尔德提拔为一号门将,在3月28日和4月1日瑞士双杀摩尔多瓦的两场比赛中,贝纳利奥作为主力发挥稳键,均零封对手。

  拜仁首席顾问保罗-布莱特纳对贝纳利奥赞不绝口,尽管本赛季伦辛被看作是卡恩的接班人,但是他的表现并不能得到俱乐部管理层和球迷们的认可。事实上,克林斯曼下课以前已经将伦辛打到替补席,虽然布特暂时出任主力门将,但是他和伦辛似乎都不具备继续在拜仁担任主力门将的实力。除此之外,一旦狼堡本赛季力压拜仁夺冠,作为重要功臣的贝纳利奥自然是拜仁青睐的门将人选。

  虽然此前拜仁与恩克一度走得很近,但是经理赫内斯却对这样一位实力派的门将不太感冒,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赫内斯直言不讳地表示:“恩克已经32岁了,因此我们将不会引进他。”(搜狐体育:Flora)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奥 |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