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两球朴智星建功 曼联轻取枪手挺入欧冠决赛

    搜狐体育讯 曼联和阿森纳两支英超球队在周二进行了双方欧冠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结果,曼联以3:1轻取对手,连续第二年闯入欧冠决赛。

  双方于上周在老特拉夫德的首场比赛,曼联以1:0小胜,然而客场作战阿森纳对红魔来说却不是易事。

  虽然在双方的多次交锋中,曼联略占上风,可是在过去四场的客场比赛中,曼联却没有一次取胜。

  比赛一开始,阿森纳攻势凶猛,曼联似乎以防守为主,可是到了第八分钟,罗纳尔多在枪手禁区内左路传中,阿森纳的后卫防守时摔倒,朴智星射门成功。

  三分钟之后,曼联获得任意球机会,罗纳尔多在35码外的一记世界波让枪手阿姆尼亚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两球在手,曼联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另外鲁尼和罗纳尔多也分别有射门机会,但最终都让阿姆尼亚把球挡在门外。

  在接近中场时,阿森纳发动了大力进攻,希望能够扳回一球,可是都没有对曼联构成威胁。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有射门机会。到了第61分钟,罗纳尔多以脚后跟传球给朴智星,后者再传给鲁尼。罗纳尔多在禁区内接到鲁尼的传球把球推射入网。

  10几分钟后,阿森纳发动进攻时,弗莱彻在禁区内防守法布雷加斯,被裁判误判,以红牌罚下。这样弗莱彻就无缘参加曼联在罗马的决赛。

  同时枪手也获得了点球机会,范佩西为阿森纳扳回一球,也让球队挽回了一点颜面。

  罗纳尔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似乎又回到了颠覆,他还表示,自己射中的任意球对任何守门员来说都是很难阻挡的。

  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球员们在场上那种希望取胜的精神非常优秀。他也讲到了弗莱彻的红牌,他说,非常明显,裁判做出了误判。

  这样曼联就连续第二年闯入了这项欧洲顶级赛事的决赛。然而在欧冠赛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成功蝉联冠军的头衔。红魔将会与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胜者在5月27日的决赛中相遇。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莱 | 鲁尼 | 阿姆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