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陶伟:这样输球太可惜 国安实力不足以两线作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在先进一球的有利局面下,被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入两球,遗憾的输掉比赛;老队长陶伟在比赛结束后点评了本场比赛,认为那个有嫌疑的越位球偷走了国安的胜利。

视频:格里菲斯低射破门 纽卡斯尔2-1北京国安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雪藏了大多数主力球员,这也让媒体把客场出征的国安队称为历史最弱的一支北京国安,不过就这样的一支球队还是在客场几乎赢下比赛;老队长陶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全场比赛,并为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欣喜。

  谈到本场比赛国安球员的表现,陶伟首先谈到收获:“比赛虽然输了,但这场比赛两名年轻球员的表现让人欣喜,另外一些平时比赛打的少的球员也表现出了很不错的能力,这对国安接下来的联赛有很大帮助,球队有更多的球员可以用,战术上也有多了选择。”

  对于输球的原因,陶伟谈到了那两个丢球,陶伟认为:“第一个球有越位的嫌弃,这个丢球值得商榷,应该说这个丢球完全影响了国安球员的士气;第二个丢球,国安主要的问题在经验上,当然也是受第一个丢球的影响;应该说这样输掉比赛,确实非常遗憾。”

  国安输掉这场比赛,也遭遇了亚冠联赛的三连败,并提前遭到淘汰,陶伟也分析了国安亚冠低迷的原因,陶伟说:“亚冠开局阶段,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一胜一平的成绩应该说形势很好,但接下来的三连败让我们失去了出线的可能,主要原因还是联赛的影响吧,这样的成绩也证明了我们国安从目前的阵容上还没有达到两线做战的要求,接下来任务就是打好联赛吧。”

  对于联赛,陶伟认为:“目前我们和第一名的差距也不大,应该说调整好阵容,打好联赛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