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王皓备受女球迷追捧 新科男单冠军誓夺取大满贯

[美女与刘国梁合影]
乒乓宝贝,刘国梁,美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黎晗 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刚刚在2009横滨世乒赛上大获全胜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国,在机场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欢迎。在国际乒联推广无机胶水之后的第一个世乒赛上,中国乒乓球队在横滨取得的成绩依然十分出色,不但第七度包揽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而且第四次包揽了全部冠亚军。男子单打冠军得主王皓无疑是国乒众将中在本届世乒赛上风头最劲的一员猛将,除男单冠军外,他还将男双冠军,以及本次世乒赛最佳运动员两个奖项囊入怀中。

  王皓不仅球技精湛,还有一副虎头虎脑浓眉大眼的英俊长相,自然成了多数女球迷的最爱。在机场迎接国乒的球迷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是王皓个人的粉丝,他的球迷团早早在大厅里拉起“王者归来 皓令天下”的横幅,还有三名身着军服的来自八一体工队的女兵手捧鲜花望眼欲穿。

  新科状元王皓非常低调,他是国乒将士中最后一个出关的,面对着一窝蜂般涌向他的球迷和记者,王皓露出腼腆的笑容,非常耐心的的跟球迷们合影留念,给球迷签名,并且接受了媒体简短的采访。王皓说获得男单冠军后的心情十分高兴,因为:“非常高兴 是我第一次拿到世锦赛的单打冠军 应该讲 经过两次奥运会的失利 能够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是非常不容易的。”王皓表示他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在伦敦奥运会上真正实现大满贯的目标。王皓说这次拿到男单冠军还有另一重重要意义:“这是无机胶水时代的第一项重大比赛,自己能够拿到这个冠军,对以后的发展还是有很大帮助的。”王励勤、马林这批老将逐渐老去,挑起中国男乒领军人重担的责任就落在王皓头上,王皓说目前他对自己的定位是:“未来还要继续努力,后边还有很多的任务。”王皓再次表示了要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的决心,看得出他并不满足于新鲜出炉的世锦赛冠军,而是迫不及待的想实现大满贯的终极梦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