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吴昊失误遭绝杀 山东0-1不敌10人大阪 视频 

鲁能球员懊恼(查看比赛幻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19点30分,2009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在F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在多一人的情况下0-1不敌卫冕冠军大阪钢巴,此前保持的亚冠9个主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同时也将晋级希望留到小组收官战;已经出线的大阪钢巴则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位置。上半时补时阶段,日本国脚远藤保仁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59分钟,莱昂德罗在面对三位山东鲁能防守球员防守情况下将球送入球网打进制胜球。

视频:远藤保仁染红莱昂德罗捅射 山东0-1大阪

  本轮之前,卫冕冠军大阪钢巴已经锁定了一个晋级权,积7分的山东鲁能领先首尔FC三分掌握出线主动权,此役只要能够击败J联赛劲旅,那么本轮5-1横扫斯里维加亚的首尔FC仍难以避免出局命运,即使山东鲁能无法从大阪钢巴身上全取三分,也还是占据主动权。此役舒畅因伤缺席,杨昊首发补缺,刘金东又累计两黄被罚停赛。矫哲首次戴上了鲁能一队的队长袖标。大阪钢巴虽已出线,但依然强阵出击。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展开对攻。第1分钟,韩鹏前场断掉对方脚下球捅传,可惜吕征处于越位位置。2分钟后,大阪钢巴打出精妙三人团队配合,最后山崎雅人左侧射门打飞。第9分钟,曹宰臻中路30码外右脚抽射,角度稍正被李雷雷直接抱住。2分钟后,莱昂德罗转身吊射被李雷雷没收。第13分钟,莱昂德罗再次试脚打飞。3分钟后,王永珀直塞,吕征插上禁区内起脚受到中泽聪太滑铲干扰打在边网偏出。第21分钟,远藤保仁在防守韩鹏时抬脚过高送给鲁能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似传似射打远角,吴昊前插慢了半拍,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25分钟,莱昂德罗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崔鹏做出关键性解围。第27分钟,日科夫右侧30码外任意球左脚打门,速度稍慢,被松代直树直接没收。第29分钟,远藤保仁从身后踢倒王永珀被黄牌警告。随后,大阪钢巴连续被判犯规,使得客队球员表现有些激动,不过卫冕冠军在左路的进攻给山东鲁能的确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第37分钟,卢卡斯外围远射打飞。4分钟后,王永珀抢点头球顶高。第45分钟,崔鹏带球突进,远藤保仁身后犯规,主裁判再出黄牌将日本国脚驱逐出场(视频)。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与大阪钢巴维持0-0平比分。

  下半时伊始,大阪钢巴用朴东赫将曹宰臻换下保持防守厚度。第51分钟,苑维玮带球突入禁区后转身12码处左脚打门被松代直树飞身封出底线。4分钟后,王永珀禁区外低射力量不足被松代直树轻松拿到。第57分钟,下平匠25码外低射绵软无力没有威胁。就在山东鲁能依靠人数优势占据场面的时候却突遭当头一击。第59分钟,第59分钟,卢卡斯左侧横传,朴东赫顺势一推,莱昂德罗拿球晃倒了正面防守的吴昊,再躲过西切罗后9码处左脚射门打破僵局(视频)。

  此后,两队都通过换人以期达到各自目的,王晓龙和李金羽相继被派遣出场。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王晓龙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崔鹏铲倒莱昂德罗被黄牌警告。或许因为心态急躁,山东鲁能始终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81分钟,李金羽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最后时刻,鲁能全面围攻钢巴。第85分钟,日科夫大禁区前沿门前扫射打飞。4分钟后,韩鹏接吕征传球头球攻门又高出门楣。随即,崔鹏大禁区边缘打门擦柱将将偏出。补时阶段,崔鹏右侧底线附近的传球从门前划过飞出边线。最终,山东鲁能0-1不敌大阪钢巴。5月20日,依然掌握晋级主动权的山东鲁能将在小组赛收官战中客战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搜狐体育 欧兜迈)

  山东泰山出场阵容(4-5-1):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3-吴昊、14-苑维玮;24-吕征、6-王永珀(71'29-李金羽)、7-崔鹏、8-日科夫、21-刘钊(65'15-王晓龙);9-韩鹏

  大阪钢巴出场阵容(3-4-3):1-松代直树;2-中泽聪太、5-山口智、19-下平匠;7-远藤保仁、17-明神智和、27-桥本英郎、30-山崎雅人(63'13-安田理大);18-曹宰臻(46'6-朴东赫)、23-莱昂德罗、9-卢卡斯(86'25-武井泽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 | 王永珀 | 远藤保仁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