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首届昆明国际中老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东道主夺冠

  新华社昆明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首届昆明国际中老年足球邀请赛6日在海埂训练基地落幕。东道主云南锐龙队在惨烈的点球大战中最终击败上海室内卧具公司队,摘得桂冠。

  一边是东道主,一边是老牌劲旅,双方一开场就展开激烈争夺。
体能、年龄稍占优势的云南锐龙队频频通过两侧长传、两肋渗透寻找战机,而配合更为默契、熟练的上海卧具公司队多次利用娴熟的小范围配合冲击云南队后防。

  上半时第11分钟,云南队队员射出的点球被守门员扑出。第20分钟,云南队后卫利用长传冲吊撕开上海队防线,前锋巧妙挑射完成破门,1:0。上海队不急不躁,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在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前锋队员一锤定音,1:1。进入点球大战,东道主球队运气稍占上风,最终以5:4的总比分击败上海队。

  于5月1日揭幕的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5个国家的16支球队,除国内的11支球队外,还有巴西、新西兰、韩国、缅甸等国家的中老年队伍。从报名情况看,参赛队员中有多名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中国国家队队员。

  据比赛主办方昆明市足协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参赛队员的年龄必须在45岁以上,举办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让参赛者体验足球的快乐,加强交流与联络。本届比赛也是昆明市足球管理中心继2006年承办第15届全国中老年足球赛后首次推出的国际中老年足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