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苑维玮重回首发有转机 称输给强大钢巴可以接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6日济南报道)自从客场对阵首尔FC被俱乐部“帮扶”后,苑维玮在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重回首发,而他在左路的防守也很稳健,还有一脚射门很有威胁。

  自从亚冠客场对首尔FC苑维玮被帮扶后,刘钊便坐稳了主力左后卫位置。鲁能高层也表示对苑维玮并不是封杀,而是看状态的好坏。上轮与天津的比赛刘钊在左后卫位置上让蒿俊闵屡次突破,图拔半场便用苑维玮将其换下,苑维玮在下半场对蒿俊闵的防守也受到了成效。

  由于鲁能本场三名大将缺阵,图拔重新启用苑维玮出任左后卫。上半场苑维玮防守很稳健,下半场刚开场苑维玮便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赛后亚足联官网也很关注他的表现,“苑维玮在中超连续不能出场后重回首发,他突破了中泽聪太和朴东赫的夹防,但左脚的射门被松代直树飞扑了出去。”

  苑维玮很可能借此役的表现重回首发,他认为鲁能其实踢得不错,“第一场0比3输给了大阪钢巴,但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赛前教练布置的东西。其实输球可以接受,因为对手实力摆在那里。”

  在比赛最后阶段到场的三万球迷齐声高唱国歌,希望鲁能能扳平对手。苑维玮表示,“听到国歌时很振奋,虽然我们0比1落后但仍然全力以赴进攻,很遗憾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他认为鲁能小组出线的目标并不难实现,“输掉这场比赛不要紧,放平心态只要打好和印尼的比赛,全取三分的话我们肯定会出线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刘钊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