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日之泉战辽足变身慈善赛 周穗安带头捐款1500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广东省足协召开发布会,介绍了5月10日慈善赛的有关情况。在杭州绿城担任主帅的广州籍教练周穗安第一时间打来电话捐款1500元,并希望组委会能够将自己捐款获赠的30张球票转送给四川籍球迷。

  此前,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广东省足和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准备将5月10日日之泉主场对阵辽足的中甲联赛办成一场纪念汶川地震的慈善赛。所有参与捐款的球迷都可获得相应的球票,达到300元捐款的球迷还可在广东体育频道当日的现场直播画面下方,对其名字进行滚动字幕表彰。

  在活动消息发布后,曾经拥有广州太阳神1998年最后一轮比赛球票的黄埔球迷小刘马上打电话捐款,想再次获得第一名,但不料被另外一名黄埔球迷捷足先登。据悉,这名球迷的老婆就是汶川人。

  此外,在4月26日日之泉主场比赛结束后,有一位球迷购票看球中了奖,得到了新力量球迷会会员卡和一件球衣,他当场匿名捐了1000元。

  在众多的捐款者中,还有一位特殊的男士。据悉,这个加拿大人是一位广州女球迷的男友,这次来广州度假,正好也看了日之泉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听说5月10日比赛是慈善赛,他们全家都捐了款。那位加拿大朋友说,5月10日他已离开广州不能来黄埔看比赛了,但他还是要捐款表示自己的心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