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更衣室已分裂成三股势力 卡莫造反谁是帮凶

    搜狐体育讯 球队战绩不佳,球员教练更衣室对骂,尤文图斯的状况不能更糟了。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6日,《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队员在对待拉涅利的去留问题上已经分成了3派。

  据该报所说,“亲拉涅利”的球员分别是:布冯、莱罗塔列,马尔基奥尼、亚昆塔、阿毛里、西索科、马尔基西奥、格里格拉和基耶利尼。

  中立球员是:皮耶罗、内德维德、萨内蒂、鲍尔森、萨利哈米季奇、乔文科和德切利。

  反抗拉涅利的球员分别是: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泽比纳和蒂亚戈。

  上一场比赛被莱切逼平后,意大利媒体曾踢爆尤文图斯赛后更衣室内卡莫拉内西与拉涅利的骂战,而据《米兰体育报》所说,特雷泽盖也参与了这场骂战。特雷泽盖与拉涅利积怨已久,阿毛里的引进冲击了特雷泽盖的位置,而欧冠被切尔西淘汰后,特雷泽盖更是炮轰拉涅利保守。特雷泽盖此言发表后,法国射手在尤文更难得到机会。

  对于自己的未来,特雷泽盖在5月6日接受《巴黎人》采访时明确表达了离开尤文的想法:“我想为本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毕竟我与尤文的合同直到2011年,然后走着瞧吧。马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德尚邀请我加盟,我将会认真考虑,现在还不是谈转会的时候。”

  特雷泽盖与拉涅利互相抵触,但两人的战斗却没有胜利者。尤文图斯总经理布兰克和体育经理塞科5月5日造访尤文训练基地,并且与更衣室与拉涅利以及球员进行了交谈。布兰克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说:“拉涅利会留任到赛季后。”虽然布兰克此言与《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有出入,《米兰体育报》认为本周末与AC米兰的比赛将是最后的机会,如果尤文输了那么前尤文名将费拉拉临时顶替拉涅利的位置。(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布兰克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