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不满爱将被罚红牌 直言曼联实在太不幸运

  总比分4:1淘汰阿森纳,这样的比分显然是弗格森希望看到的,但是赛后,苏格兰老爷子却依然一脸的不满。“弗莱彻实在是不够走运,可是你对此却无能为力。”很显然,弗格森对于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红牌罚下弗莱彻非常不满。

  当时曼联队已经以3:0领先,结果弗莱彻在禁区内的一个防守中放倒了法布雷加斯,罗塞蒂判罚了点球,并且直接出示红牌将弗莱彻罚下。“你可以看到球正在向着不同的方向移动,法布雷加斯正在失去对球的控制。”事实上,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弗莱彻确实率先碰到了皮球,不过皮球并没有明显改变线路,因此罗塞蒂判罚点球也属于正常,只是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弗莱彻略显草率。

  由于欧足联有规定,除非是主裁判将黄牌或是红牌给错了队员,否则都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申诉,因此弗莱彻已经注定将无缘欧冠决赛,“你看到了他今晚的表现,所有的重要比赛中,弗莱彻都会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你应该不难理解我的心情,我们实在是太不幸了。”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布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