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3.29亿瞄准11强人 卡卡C罗伊布皆在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比6输掉国家德比之后,皇马也输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在卡尔德隆的平民皇马政策被证明为失败之后,弗洛伦蒂诺必将重新祭出巨星政策。据西班牙《世界报》披露,弗洛伦蒂诺的收购名单上一共有11名球员。如果能将这批球员一网打尽的话,皇马将为他们支付3.29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

  在弗洛伦蒂诺心中,将这批引援目标划分了三个档次。第一批球员是弗洛伦蒂诺无论如何也要挖到手的,其中包括了C罗、卡卡、哈维-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按照《世界报》的估价,C罗身价最高为8000万欧元,卡卡法布雷加斯哈维-阿隆索身价分别为7000万、3000万和2500万欧元。光为这四名球员,皇马就需要支付2亿5百万欧元转会费。不过弗洛伦蒂诺要完成这四笔收购难度极大,C罗和卡卡近期刚刚分别表态愿意留在曼联和AC米兰,法布雷加斯只愿意回巴塞罗那,只有哈维-阿隆索转会可能性稍大一些。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