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爵爷用决赛首发激励爱将 朴智星拿到决赛首发券

  本报讯 奥谢在首回合打进一球,弗格森当时一高兴,说要让爱尔兰人在决赛首发。昨天朴智星进球,爵爷又故伎重施,用决赛首发来激励爱将。

  朴智星第8分钟进球,这个客场进球使阿森纳必须进3球才能翻盘。朴智星的表现还没完,他随后一记长传找到鲁尼,后者助攻C罗打进第3球。

朴智星不但参与进球,防守也兢兢业业,其不知疲倦的跑动和拼抢极大破坏了阿森纳流畅的短传配合。弗格森赛后直言,朴智星在队内最被低估,“C罗是今天胜利的大功臣,但看看比赛中的朴智星和弗莱彻,你不得不问谁才是本场最佳。”上赛季韩国人未能在欧冠决赛中首发,这次会得到补偿,“他上个月才从韩国回来,但马上就能进入状态。他的跑动和位置感都很好,而我这次(欧冠决赛)不会让他失望”。(记者周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