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澳洲之行遭遇不公正待遇 质疑判罚大声喊冤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你们在电视上看第一个失球清楚吗?就是挺明显的越位!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谁让这是人家的主场呢?”赛后,不止一名队员对于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

  这次的国安澳洲之行,从一开始就很不顺利,除了长途飞行的疲劳外,纽卡斯尔喷射机竟然还在国安的训练安排上大做文章,这让国安方面很不爽:“他们到北京的时候住渔阳饭店,训练在工体外场,咱们也没为难人家,怎么轮到咱们打客场,他们就老刁难我们呢?”

  除了接待工作外,主裁判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也更倾向主队:“第一个失球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传球的时候,我们整个后防线都压上来了,他们有两个队员在我们身后,这么明显的越位裁判都没有看见,如果没有这粒失球,我们肯定能守住,哪怕最后打成1比1,我们也还有出线的可能,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确实很遗憾。

”本场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王长庆如是说。

  国安的亚冠联赛还有最后一场主场对阵名古屋鲸八的比赛,虽然已经失去了意义,但所有的队员都不愿意放弃,老将杨璞说:“主场打日本球队不需要动员,一定要打好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告别今年的亚冠联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