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国安客场遭逆转欧冠出局 中国四队只有鲁能活着

  本报讯(记者方珲)亚冠小组赛第5轮昨天战罢,继申花泰达出线无望后,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又双双落败,四支中超球队仅剩鲁能还有出线机会。

  鲁能昨天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半场结束前,钢巴队远藤保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在下半场以多打少的鲁能却只开花不结果,反让大阪钢巴队在第58分钟由莱昂德罗破门,最终鲁能以0:1主场蒙羞。
鲁能只得寄望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5战全负的小组弱旅斯里维加亚,尚能不看别人脸色晋级。

  昨天另一场比赛,北京国安终场前遭遇黑色7分钟,结果客场1:2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逆转,仅积4分垫底,出线彻底无望。同组名古屋队4:1胜蔚山队积11分提前出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