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0-1负大阪钢巴 若想亚冠出线再拿3分才保险

  亚冠F组的比赛经过本轮鏖战后形势更加清晰,大阪钢巴客场取胜鲁能泰山,积分上升至15分,提前一轮确保小组第一。鲁能泰山和首尔FC同积7分,尽管泰山队在胜负关系上占优,但是若想出线,最后一轮只有拿到3分才保险。

  泰山主场0:1不敌大阪钢巴,受益最大的是首尔FC。作为大阪钢巴最后一轮的对手,届时客场作战的首尔FC看来很有希望坐享其成,因为对手已经暗示不会死拼他们。确保小组第一后,大阪钢巴上下都表示要把精力转移到日本联赛中去。如不出意外,首尔将在最后一轮轻松收获3分。这就要求泰山队不能再有任何闪失,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印尼的斯里维加亚,战平或失利都将拱手把出线机会送出——— 当然前提是首尔拿下“不想再拼”的大阪钢巴。如果泰山最后一轮可以客场全取3分,无论首尔打出什么结果,泰山将最终获得出线权。

  表面上看,泰山队的出线形势依然不错,毕竟斯里维加亚队是F组名副其实的“鱼腩”,目前1分未得,出线早就无望。不过足球比赛中阴沟翻船的事常有,远的不说,申花刚刚就被同组垫底的新加坡兵团逼平,眼看着大好出线形势变成了理论上的希望。最后一轮泰山客场作战,东南亚湿热的天气以及旅途劳顿都会直接削弱球队的战斗力。整个小组赛,谁也不想“吞鸭蛋”出局,目前1分没得的斯里维加亚队,没准儿想利用最后一个主场,在家乡球迷面前挽回点颜面。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尽管昨晚输球了,但是毕竟泰山队还牢牢地把握着主动权,只要最后一轮打出正常水平,完全有可能昂首进入亚冠16强。只要再拿3分,泰山队肯定能够小组出线。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