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阿联酋沙迦俱乐部退出亚冠 将受到严厉追加处罚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晚,2009亚冠联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两支中超球队均遭遇败绩,不过主场0∶1输给卫冕冠军大阪钢巴的山东鲁能依旧保持着出线希望,而北京国安则在客场1∶2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逆转,惨遭淘汰。

  山东鲁能开场之后就和对手展开对攻,崔鹏更是在第45分钟的进攻造成了日本国脚远藤保仁的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可是多一人的山东鲁能反倒被大阪钢巴在第59分钟时偷袭成功,由莱昂德罗打进全场惟一进球。虽然本场告负,不过山东鲁能只要能在最后一轮里客场战胜斯里维加亚,无论首尔FC与大阪钢巴的比赛结果如何,他们就将铁定成为惟一一支晋级本赛季亚冠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中超球队。

  另一场比赛中,由于李章诛雪藏球队七名主力,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被纽卡斯尔在比赛最后3分钟时间里连下两城,最终以1∶2不敌对手,提前被淘汰出局。

  又讯 根据亚足联昨日的消息,西亚区B组的阿联酋沙迦俱乐部因为国内联赛的巨大压力,已经宣布退出亚冠。虽然他们已经向亚足联进行了汇报,但是依然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他们不仅将铁定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比赛,还将受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